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承德滦平县人社局:又帮网民追回一笔欠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19-05-15 17:38:36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承德滦平县网友王先生的诉求,称其在北京市中能昊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的工资迟迟未支付。

  王先生于2018年6月22日前后在北京市中能昊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建筑水电相关工作,工程于2018年11月30日结束,但是应支付的3.8万元工资却一直没有发放。随后,王先生向滦平县劳动监察大队举报了该情况。

  经调解,2018年12月26日,王先生与用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协议书,该协议书约定,北京市中能昊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应于2019年1月20日向本人支付工资。可是用工单位一直未能按照协约约定期限及时足额支付约定的款项。

  收到网友诉求后,承德市滦平县人社局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经查,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在滦平县人社局的督办下,目前,3.8万元工资已汇至王先生银行账号,记者随后电话回访了王先生,他表示已经收到工资,并对“问政河北”平台表示感谢。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遇到老旧小区改造、上学就医、住房物业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s://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承德,人社,工资,讨薪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