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石家庄:“僵尸车”招人烦 交警出手快速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武新杰
2019-05-18 11:34:45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武新杰)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接到省会安女士的诉求,她反映新华路至中山路段西二环桥下有很多“僵尸车”,长期占用停车位,还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清理。

新华路至中山路段西二环桥下停放的“僵尸车”。石家庄市交管局 供图

  接到该问题后,桥西交警大队二中队立刻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发现4辆疑似“僵尸车”,车辆覆盖一层厚厚的尘土,停放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已看不清车辆原貌。


桥西交警大队二中队前往现场进行处理。石家庄市交管局 供图

  随后,执勤交警对车牌进行查询。经核查,一辆车已达到报废标准,与车主联系拖走做报废处理。另一辆车正在等待修理,待修理完毕后马上将车开走。还有两辆外地号牌的面包车,因联系不到车主,已按“僵尸车”对车辆依法进行了拖离。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在停车时,务必在正规停车位内按照停车指示方向有序停放,切勿长时间占用公共停车位。

清理后现场。石家庄市交管局 供图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讨薪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也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僵尸车,石家庄,交管局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