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石家庄市长安区“双创双服”“七进”送戏下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18 22:38:00

  

文化演出活动现场。刘春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春艳)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劳动的季节,感恩的季节,5月18日晚,石家庄市长安区南村镇小屯村文体广场一片欢声笑语,“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石家庄市长安区“双创双服”“七进”送戏下乡暨省会第26届彩色周末文化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石家庄市长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石家庄市长安区文化馆承办。旨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落实河北省委“七进”要求,丰富和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

文化演出活动现场。刘春艳 摄

  当天,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但是演员们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绝活。动人的旋律、精彩的演出感染了现场众多的村民,一曲《美丽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中华全家福》、《精忠报国》看得人热血沸腾,魔术《鸽舞飞扬》、杂技《芭蕾顶技》精彩纷呈,村民们热情的掌声连绵不断。“这些节目很接地气,都很有看头,我们也很高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看完演出,村民张大妈乐呵呵地说。

关键词:双创双服,石家庄市,送戏下乡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