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石家庄旅游学校举办第八届家校联系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郝玉彦
2019-05-24 16:08:00

家校联系会活动现场。石家庄旅游学校供图

  长城网5月24日讯(记者胡晓梅 通讯员郝玉彦)5月24日上午,石家庄旅游学校举办“家校共育  见证成长”家校联系会活动。来自全省各地150余名职一学生家长,走进校园,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沐浴着朝阳,同学们以独特的方式迎接家长到来,他们挥舞着鼓槌、战旗,敲响了具有正定历史文化特色的常山战鼓,整齐的鼓点迸发出无限活力,激情奋进、神采飞扬。校园礼仪操的表演,完美地诠释了石家庄旅游学校“优雅礼善  服务天下”的校训。自编自导的快板,以学校和正定文化为歌颂内容,声情并茂地传播了传统文化精神。社团课上的孩子们各显其能、尽展技能风采,果酱画、冷拼、调酒、茶艺的展示,更是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家校联系会活动现场。石家庄旅游学校供图

  石家庄旅游学校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近年来,该校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精心打造独特的“雅文化”,并形成体系建设。

家校联系会活动现场。石家庄旅游学校供图

  此次家校联系会作为学校的品牌活动,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风貌,搭建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立体教育网络,家校共育,必将形成教育合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