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衡水市桃城区上海公馆广场噪音污染扰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9-05-30 08:41:57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日前,衡水网友张女士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衡水市桃城区育才街与大庆路交叉口的上海公馆广场,每天早上5点多就开始广场舞、健步走等活动,晚上7点办以后,各种团队活动就开始了。大喇叭的声音非常大,严重影响周围人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对严重的噪音污染进行治理。

  接到此诉求后,记者联系上了张女士,她说,每到节假日、周六日,广场上还有各种机构举办活动,声音之大,灯光之混乱简直让人无法忍受。夏天来了,窗户也不能开,生活质量严重下降。她认为,热爱健康是好事,但是不能影响到别人的正常生活。

  目前,张女士的诉求已经转交给衡水市相关职能部门,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将持续关注。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说事儿,衡水,噪音污染,扰民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