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请关注!长城网“问政河北”不文明养犬行为举报平台开通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袁立朋 郑白
2019-05-31 17:25:07

石家庄不文明养犬举报平台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袁立朋 郑白)您家里养狗吗?身边有没有因邻居养狗产生的烦恼?即日起,长城网“问政河北”不文明养犬行为举报平台开通,如果有相关问题,欢迎网友举报投诉。

        6月1日起,石家庄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将联合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城市养犬数量大幅增长,在社区或公共场所犬只伤人事件并不鲜见。一些人在公共场所遛狗时任由宠物随地大小便,也不进行清理,更有甚者带宠物遛弯时不给宠物拴绳子......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遛狗不拴绳、粪便不清理、一户养多犬、违规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等不文明养狗的行为,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也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Dog?dept_id=598,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平台自2017年9月上线以来,通过网络问政、晒政、理政、惠政,倾听网民呼声、回应网友关切、解决网民诉求,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畅通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关键词: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