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沧州黄骅市渤海路西水库平房损毁严重急盼修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19-06-05 09:38:15

  网友诉求:我们是西水库平房的住户,每到雨季,雨水排不出去,造成房屋被浸泡,床铺、家电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去年还有一户居民房顶塌陷,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市政府和街道办的人来视察过,都知道这里的情况,但为什么这么多年无法解决呢?希望上级领导能关注。

  沧州市人民政府答复:网友朋友您好,为解决您反映的问题,市委市政府已将西水库片区纳入黄骅市三年棚改计划,目前已基本完成摸底调查工作,下一步将视情况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沧州,房屋损毁,危房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