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秦皇岛市召开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暨技术指导会

来源: 秦皇岛市普查办  作者:秦普
2019-06-15 17:55:51

会议现场。秦皇岛市普查办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秦普)近日,秦皇岛市召开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暨技术指导会。秦皇岛市普查办全体成员、各县区普查办技术负责人、技术支持单位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皇岛市普查办副主任袁颖再次强调了河北省第十次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区要严格按照省调度会要求和《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第十次调度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做好数据比对工作,强化数据质量。

  各县区分别汇报了固废数据比对工作和普查排放量比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县区在进行数据比对分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秦皇岛市普查办技术人员统一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确保县区下一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秦皇岛市普查办供图

       最后,秦皇岛市普查办副主任袁颖对下一步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普查数据的质量控制工作,按照国家和省普查办要求,收集环统、总量、排污许可等数据,做好普查数据比对工作,对普查数据进行分析与整改,将偏差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二是做好数据会商会审。各县区要召集与污染物排放量相关的部门、县区重点排污单位、相关专家等,对核算的排放量进行集中会审,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三是严格规范普查工作档案,做好数据保密管理。四是各县区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按时保质提交评价报告。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