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保定竞秀公园:健身器材问题多 市民健身很苦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9-06-27 08:57:00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市区内设置的公共健身器材一直是全民健身的好帮手,也因其开放性和公益性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但保定部分市民却遭遇了公园内健身器材数量削减的烦心事儿。

  近日,保定网友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发来了诉求,称保定市竞秀公园内的单杠、双杠、云梯等多种健身器械在去年10月公园改造完成后被拆除,在公园休闲健身的市民对此很有意见,通过多种渠道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安装。目前,公园新增了5副健身器械(2个单杠、2个双杠、1个云梯),但是却被安装在了儿童活动区,而规划的健身区空空如也。此外,新增的健身器材数量并不多,无法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且健身器材安装地域面积非常狭小,市民在使用健身器械时感到十分不便。

竞秀公园内目前健身器材数量稀少,且占地面积狭小。网友供图

竞秀公园内新增的单杠高约3米,在此健身的市民表示无法使用。网友供图

  该网友认为,保定市政府对竞秀公园进行改造,应同步更新扩容健身设施,满足广大市民的休闲健身需求。

  随后,记者拨打保定市体育局的电话欲了解详细情况,但始终无人接听。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保定,竞秀公园,健身器材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