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隔离带开口造成新堵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9-08-07 09:22:56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近日,省会网友杜先生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市中华大街终于修好了,可以顺畅地通行了,可是没过多长,由于在北国超市中华大街店往北中央隔离栏不知什么原因被打开了一个口,许多车辆纷纷从这里调头,又造成了拥堵,他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理一下,让修好的中华大街顺畅通行。

石家庄中华大街从中储桥到北国超市中华大街店段很是拥堵。长城网记者 摄

  网友杜先生家住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附近,单位在中华大街南头,几乎每天都要穿行中华大街,之前由于修中华大街高架桥和地铁3号线的原因,每天早晨上班从北向南走到中储桥一直到和平路段堵车厉害,每天都要堵上半个小时不动地方,没办法他只能选择早上不到七点就要早早出门。现在终于盼到中华大街高架桥修好通车了,拥堵的情况得到了缓解,不用再发愁堵车了,可是没过多长时间,上中储桥后走到一半的就又开始出现堵车的情况了,一直要堵到北国超市中华大街店附近。过了北国超市中华大街店就不那么堵车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只有不到一站地的距离用了20多分钟。长城网记者 摄

  根据杜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实地进行了体验,8月3日上午11点20分,已经过了交通拥堵高峰期,记者11点30分左右行驶到了中储桥,刚上中储桥并不堵车,但是行驶到中储桥中间部分开始出现了堵车,从这里一点点的挪动一直到北国超市中华大街店只有不到一站地的距离用了20多分钟,过了北国超市中华大街店一路顺畅。

  从南往北的车辆纷纷从这个口调头,使得由北往南的直行车道出现堵车现象。长城网记者 摄

  记者发现,目前地铁3号线还在施工中,路中间有一块围挡,但是造成这段路堵车的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在北国超市中华大街店往北中央隔离栏不知什么原因被打开了一个口,许多从南往北走的车辆从中华大街高架桥下来去路西面都选择从这里调头,调头的车辆和直行的车辆互相争抢,造成了直行车道的堵车现象。经常从这里经过的司机说,以前中华大街从南往北的车辆从中华大街高架桥下来要往北开个50米左右在中华绿园小区那里有个调头口调头。现在这个口也不知道是谁给打开的,好多车都不愿意往前开去调头,纷纷选择从这个地方调头,才造成了由北向南的的直行车道堵车。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网友说事儿,中华大街,拥堵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