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征集!城市道路交通问题我们邀你来吐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曾丝雨
2019-08-12 09:25:00

面对城市道路交通问题,长城网《问政河北》邀你来吐槽。长城网记者 摄

     长城网讯(记者李丽钧 曾丝雨)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采写的《【网友说事儿】石家庄市中华大街:隔离带开口造成新堵点》一稿发出后,引来了上百条网友的留言。

  “路是天天修,修好的路为什么井盖子跟路差那么多呢。石家庄路上的井盖子都是大坑。”“中华大街桥应该和中储桥高架连起来。”……在这些留言中既有网友遇到的各种烦心事,也有网友针对城市道路交通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即日起,《问政河北》面向河北省征集城市道路交通的各种问题,如果你有遇到的烦心事以及针对城市道路交通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在平台留言。

许多人都为堵车而感到心烦。长城网记者 摄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城市,道路交通,征集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