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谏言

河北省农机购置补贴将有哪些新举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29 15:25:00

  网友诉求:

  这次省政府出台的《实施方案》中提出:“稳定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这项惠农政策为我们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未来我们省农机购置补贴在服务农民和方便农民上有什么新的措施吗?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河北,农机购置补贴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