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衡水市新华路小学上下学道路拥堵问题得到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9-10-15 09:15:36

衡水市新华小学门口修整后的道路。高新区管委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近日,衡水的高先生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反映,衡水市新华小学自2018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以来,该小学上下学道路拥堵问题一直很困扰学生家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经过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城管园林局的协调解决,目前,该道路已完成施工,具备通行条件。

     9月19日,高先生在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留言称,衡水市新华小学学校前面是拆迁后的工地,留有一条拆迁前的废弃路。东面是一条宽约4至5米的水泥路。每到上下学时,交通非常拥堵。特别是阴雨天,东面的水泥路堵的水泄不通,学校门口正对的废弃路,坑洼不平,深处的水超过了孩子的脚踝。每天接送孩子很不方便。他希望能打通新华路顺兴街至西外环段,或者修一下学校门口的废弃路,方便出行。 

    接到此诉求后,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积极协调高新区城管园林局,积极解决网友反映的问题。

    经了解协调,衡水市高新区将解决新华路小学上下学道路拥堵问题列入年度提升计划。衡水市高新区城管园林局于9月16日组织道路施工人员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制定了施工方案。9月17日对小学东侧出入口路面进行拓宽施工,按照道路现状,东侧路段拓宽4至9米不等,并铺设便道砖;对西侧出入口道路坑洼不平处进行平整水泥罩面。9月21日晚8点施工全部完成。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