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评论】立行立改,办好供暖这件大事
    从严查内容到整改、监督、问责,是举措,更是承诺,如何把供暖工作问题解决好,把供暖这件大事办好,是对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现实检验,也只有不断持续深化改革才能破解难题,不妨拭目以待。[详细]
扫一扫,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点击我有诉求,将您遇到的烦心事儿告诉我们。
1、网友反映问题请规范留言。标题要写出核心事项、关键性词语,简明扼要概括主要内容,总长控制在12到25个字之间。
2、请准确提交事实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事情经过、原因、事件背景、相关证据等内容,留言内容有实际诉求且只反映一方面问题。并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以便在需要时与您取得联系。本平台不会擅自公布您的个人信息。
3、本平台公布的全部诉求均代表报送人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观点,如有反映的信息不实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甚至是纠纷的,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报送人的相关责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