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保定市部署开展保健食品销售环节双随机检查

来源: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2019-10-20 21:45:00

  近日,保定市保健食品销售环节双随机检查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有声有色地做好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消费,提升消费者自我防护能力。要牢记监管责任,严格开展好双随机检查工作,要突出重点查处非法添加、非法宣传等问题,发现问题线索及时收集整理上报。要加强协调配合,狠抓任务落实,切实把食品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以最严格的要求,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对《2019年保定市保健食品经营销售环节双随机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各县(市、区)局保健食品分管领导、保健食品监管科(股)长(负责人)、双随机检查组人员及市局特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