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小区底商噪音太大惹人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郑白
2019-10-28 16:42:24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 郑白)9月16日至9月22日,噪音扰民、物业服务不到位、道路维修不及时等问题依旧是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同时,有网友针对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与兴凯路交口车辆积压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秦皇岛市海港区:新世纪小区底商噪音扰民

  秦皇岛市海港区新世纪小区36栋楼底商两家餐馆的厨房排烟设备噪音很大,另有一家产后恢复中心的冷水制热大型设备安装在室外,泵机与鼓风机全天24小时运转,产生的噪音严重扰民。

  唐山迁安市:馨香园小区物业私拆业主电表

唐山迁安市馨香园小区业主电表被物业私自拆除。网友供图
 

  网友于2017年10月通过中介机构购买唐山迁安市馨香园小区二手房一套,装修完毕后闲置至2018年7月,但是物业公司未经业主同意,私自将其电表拆除,影响网友正常用电,网友多次与物业沟通无果,对方一直推脱不为其安装电表。

  邢台市柏乡县:每逢雨天村民出行难​

  邢台市柏乡县北滑村几年前进行了路面硬化工程,但修复后的路面高低不平,且没有预留下水道,现在每逢雨天村民都出行困难,望相关部门关注并予以解决。

  沧州河间市:书苑街多辆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

沧州河间市书苑街两侧非机动车道被机动车占据。网友供图
 

  沧州河间市书苑街两侧每天有许多机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致使附近学生上下学只能在机动车道上通行,上下学时车流量很大,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规范治理乱停乱占非机动车道的行为。

  衡水市高新区:新华小学附近道路拥堵

  衡水市新华小学自2018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以来,道路拥堵一直存在很大问题。学校前面为拆迁后的工地,留有一条拆迁前的废弃路;东边是一条宽约5米的水泥路,每到上下学时段,交通便出现瘫痪。特别是阴雨天,东边的水泥路堵塞严重,而学校门前的废弃路坑洼不平,给孩子上下学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该问题或打通新华路顺兴街至西外环段、修复学校门前的废弃路。 

  网友建议加大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与兴凯路交口左后转范围

  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与兴凯路交口由北向南方向在每天早7时和晚10时产生的左后转需求较多,但因左后转距离较短,受左转车辆的压制,需等待较长时间才能左后转。而其他时段,此处也常有车辆积压。

  网友建议拆除交叉口处2至3块物理隔离挡板,同时加大左后转的范围,这样既不影响其他方向的通行,而且能够很好缓解左后转需求的压力。请有关部门现场核实情况并尽快解决。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热点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