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网友说事儿】石家庄新华区:供热达标试运行第3天

天河悦城8号楼暖气冰冰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长城网记者
2019-11-16 08:44:00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问政河北》平台投诉,石家庄市新华区天河悦城8号楼暖气冰冰凉,屋里温度只有16度。

11月11日下午6点,室温16度。 王先生供图

  “供暖试运行前,室内温度已经在16度左右,现在供热达标试运行已经开始,室内温度至少也应该18度吧。”住在8号楼的王先生有些失望,本来对供暖达标试运行有很大期待,没想到三天过去了,供暖管道仍没有温度。“今天早上8点出门上班,室温还是16度。物业维修师傅看了看,说是负一层的水泵都是凉水,整栋楼都不热。具体什么原因,需要问供热公司。”

  “可能是因为今年刚换的供热公司,供暖试运行以后暖气管道漏水、水管不热等问题频发,其他几栋楼暖气管漏水问题刚得到解决,8号楼的问题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修好。”天河悦城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如果水泵都是凉水,应该是有紧急情况,我们的维修师傅正在维修。”中冀联合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8号楼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维修、什么时候修好,他们也不清楚,“您再等等,如果过两天暖气还不热,可以再跟我们联系。”

  王先生表示,供暖试运行之前已经做过两次暖气试水,有问题也应早点发现处理,“希望供暖公司能尽快修好,让我们这些住户早日过上‘暖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供暖,石家庄,民生,新华区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