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晒政·请围观

石家庄:开通34条高速绿色通道 力保防疫物资运输顺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1-31 09:57:38

  长城网石家庄(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王建勋 曹源)1月30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1月29日24时,石家庄市管6条高速(京昆京石高速、石太高速、西柏坡高速、西阜高速、平赞高速、南绕城高速)共开通绿色通道34条,免费快速放行应急和生活物资运输车辆486辆,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卫生检疫站32处,服务区设立体温监测点10个。

多部门联合防控引导司乘进行测温排查。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据了解,在全力保障各类重要物资顺畅运输的同时,6条石家庄市管高速制定了严格的消毒、测温、防护流程及制度,为一线职工配足配齐了符合相关防疫标准的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确保一线职工的安全。各高速共储备口罩约2.5万个、消毒液1200余桶、酒精200余桶、手套1.5万双、红外额枪90余个、护目镜200余个。

一线职工体温测量。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截至1月30日,石家庄市高速系统对各收费站、服务区2815名职工进行了测温排查,协助沿线卫生防疫部门在各收费站出口对8万余名司乘人员进行了测温排查,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高速,交通运输,绿色通道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