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石闫废弃收费站影响通行 群众盼尽早拆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16 17:00:37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近日,石家庄市平山县网友季先生向《问政河北》平台投诉S301省道上的石闫收费站虽早已停止收费,但收费站一直没有拆除,成为一处名副其实的“路障”,而且此处路面破损严重,严重影响车辆通行。

  季先生说,由于在石闫收费站(东端)从西向东通行的位置设有弯曲的路线,有部分车辆通行时会选择逆行,这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巨大安全隐患。记者在现场看到,短短5分钟内,就有十几辆车逆行通过收费站。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高峰时段,由于部分车辆逆行,还有一部分车辆需要减速进入曲线路段,还容易造成这里堵车。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早拆除收费站,保证车辆顺利通行。”

  除此之外,过往司机和附近居民也希望收费站附近的破损路面能尽快得到修复。

      记者了解到,自2019年8月7日0时起,石闫收费站正式“期满退役”,工作人员已经撤离。

  《问政河北》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石闫收费站,停止收费,拆除,车辆逆行,修路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