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沧州市城管局对环卫车夜间频繁通行扰民进行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4-06 10:43:05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小区旁边的路上每天晚上都有五六辆环卫车反复走,影响居民正常休息,向《问政河北》平台投诉后,噪音问题终于有了缓解。”沧州市网友张先生说。据张先生介绍,他居住的小区位于沧州市清池大道(解放路至新华路段)附近,每天凌晨一点至五点都有数辆环卫清扫车在该路段循环通过,噪音极大,给附近居民造成困扰。小区居民们向12345热线及城管热线反映该问题,均未得到解决。

沧州市清池大道(解放路至新华路段)上,数辆环卫清洁车在夜间频繁通行。网友供图

  接到该诉求后,《问政河北》将问题转办至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很快,对方作出了答复:沧州市政府已责成沧州市城管局进行调查、处置。为减少环卫清扫车对居民生活的影响,一是将该路段作业时间尽量调整到白天进行;二是减少编组车辆的次数及频次;三是适当增大作业车辆之间的距离,尽最大可能降低环卫作业的影响。相关工作人员已与您进行联系沟通,并通报相关改进工作的意见,得到您的理解。

  随后,记者联系了张先生,他表示,相关部门已向他作出了情况说明,并承诺将调整环卫车作业时间。“现在晚上通过的环卫清扫车数量已有所减少,但是依然有噪声存在,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关注此问题。”张先生告诉记者。

  《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沧州市城管局,环卫车夜间通行,噪音扰民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