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沧州市网友为交管执法工作提建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05-20 09:22:01

  长城网讯(记者周黎燕)近日,沧州市网友赵先生向沧州市交警建议,在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张贴文明停车管理提示卡时应注意执法细节。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问政河北》平台答复,表示已责成公安交警部门进行调查、处理,今后将进一步规范细节。

   沧州市交警贴的文明停车管理提示卡。网友供图

  据了解,赵先生占用人行道违规停车,沧州市交警进行违规停车贴条时,将文明停车管理卡抹上胶水直接贴在了车玻璃上。赵先生表示撕下来非常困难,希望交管部门可以改进工作方法。

  在接到网友建议后,沧州市政府办表示,立即责成公安交警部门进行调查、处置。

  经核查,为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停车管理,规范停车秩序,公安交警部门对违停车辆进行严格查处的同时,为让违法车主更具体地了解到自己违法停车的原因,通过制作文明停车管理提示卡,提示告知当事人规范停车。

  针对赵先生所反映的告知单不好清理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已进行电话沟通,并取得赵先生谅解。同时,责成一线执勤民警,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执法细节,注意方式方法,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沧州市,交警执法,人性化执法,文明停车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