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教育厅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教育厅 
2020-06-15 08:25:52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实施两项民心工程。实施幼儿园建设工程,确保完成全省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00所。实施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工程,确保全年新建、改扩建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校舍40万平方米。

  3、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及就业岗位。

  4、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简化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广大师生。

  5、减轻中小学校和教师负担。统筹规范涉及中小学校和教师的督查检查评比考核事项,从严从紧规范社会事务进校园,为基层教师提供安心从教、潜心育人的环境。

  6、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本着“标本兼治、综合施治”原则,构建“六个结合”治理机制,逐步形成不敢补、不想补、不能补的治理格局。

  7、强化作风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教育法律法规,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扎实作风推动各项教育工作落实落地。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66005210。电子邮箱:jytjzsf@163.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