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06-15 08:25:52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勇于担当。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行动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2、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推进就业促进工程,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城镇新增就业85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

  3、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调度督导各地市社保扩面,确保完成各险种参保扩面任务,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4、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效应,大力支持有创业意愿劳动者创业活动,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深化就业扶贫,对新增有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力,结合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不断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就业技能。

  5、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聚焦工程建设领域和重点时段,积极畅通维权渠道,依法依规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6、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大力推广“综合柜员制”,实现人社高频事项的“一窗通办”。

  7、深化“作风建设提质年”建设,开展“六项专项行动”,持续整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四风”问题,全面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12333。电子邮箱:hbsrsthfb@sina.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