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2020-06-15 08:25:00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农业结构调整、农村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2、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障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新建高标准农田286万亩,总面积达到4982万亩,确保粮食总产量保持在700亿斤以上,年内生猪存栏达到1560万头以上,全省生鲜乳产量达到465万吨,乳制品产量达到410万吨。扎实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和一二三产融合,大力发展都市农业、品牌农业、节水农业、绿色农业、优质高效农业,新建80个农业创新驿站,对1000名基层农技推广骨干进行轮训,培训高素质农民40000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3、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精减会议文件,改进督导检查考核方式,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要求,切实为市场主体和基层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办好农民关心的实事,年内改造厕所80万座,80%以上村庄公共照明达标,所有规划保留行政村基本完成主街道硬化,提高农村垃圾收转运体系覆盖范围,具备条件的村庄基本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管控全覆盖。持续开展农资打假、农兽药残留、“瘦肉精”等专项治理行动,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4、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国家机关良好形象。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86256861。电子邮箱:nytzfzd@163.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