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06-15 08:25:55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深入贯彻落实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解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我办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等,分门别类建好工作台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2、紧紧围绕职能定位,坚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推进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中的涉外事务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我办职能作用,积极优化拓展对外友好城市网络,2020年获批或签署结好意向友城2对。

  3、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培训,提高专业水平,规范文明用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行因公出访请示网上申报和我省邀请外国人来华网上审批,逐步实现因公出访网上审核审批。全面实行申办因公护照与因公出国审批同时进行,实现“同步办照”。因公电子护照和赴港澳通行证申办,材料齐备合格后3个工作日内办结。紧急事项可申请当日办结或1个工作日内办结。

  4、简化压缩因公出访请示审批环节,市厅级人员因公出访请示,材料齐备合格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上报或出具审核意见“一次性”告知单。县处级及其以下人员(含国有企业一般人员)因公出访请示,材料齐备合格后3个工作日内办结或出具审核意见“一次性”告知单。

  5、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和密度,重点查处作风不实、工作不力、服务不到位的人和事。对落实工作行动迟缓、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敢于“亮剑”、果断“出手”,以铁规严纪推动作风建设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87807509。电子邮箱:hbswbjgdw@126.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