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06-15 08:25:55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打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的“准军事化”人防机关,切实提高人民防空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

  2、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指导雄安新区认真落实人防专项规划及其实施意见,努力打造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效能防护的人防发展新标杆,为建设安全雄安做出人防贡献。

  3、突出人民防空公益属性,充分挖掘人防资源潜力,从培育人防工程开发新业务、开展地下停车服务等方面入手,助力大众创业和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推动“三创四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4、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国家和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完成省级审批事项下放工作,做到应放尽放、承接到位,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

  5、大力实施人防行业整治,进一步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有序推进建立人防行业信用监管体系,深入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强化层级监督,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竭诚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搞好服务。

  6、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畅通和拓宽举报渠道,严查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实、责任担当不够、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66735829。电子邮箱:srfjgdw@126.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