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0-06-15 08:25:55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敢于担当,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急难重大任务。

  2、持续纠正“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改进会风文风,为基层减负。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抓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意见建议整改,廉洁从政,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实现明显好转。

  3、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深入联系群众,自觉服务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服务水平。

  4、进驻大厅的林业草原行政审批事项均可采取窗口申请、网上申请、邮寄申请的方式由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受理,15个工作日办结。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双休日正常办理进驻事项,做到申请人不“跑腿”或“最多跑一次”就可办结。

  5、助力脱贫攻坚,建档立卡贫困护林员稳定在5万人以上,向贫困地区安排生态补偿类资金3、5亿元,扎实做好沽源县大石砬村和兴隆堡村的帮扶工作。

  6、创建国家及省级森林城市,完成营造林800万亩。

  7、新增花卉2万亩、经济林20万亩。

  8、治理“三化”草原100万亩,完成张家口坝上地区退耕还草180万亩。

  9、启动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编制完成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

  10、全省森林火灾受害率控制在0、3‰以内,不发生重特大草原火灾。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88607657。电子邮箱:hblyjgdw@126.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