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06-15 08:25:51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和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省残联落地生根。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夺取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双胜利。

  2、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水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解决残疾人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广大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着力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坚决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目标;实施残疾人服务工程:为8万名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为4万名残疾人适配辅助器具、为1、55万名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为1万名残疾人提供托养服务、为1万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帮助1000名左右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上大学,不断提高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3、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化群团改革,充分发挥联系残疾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针对残疾人高度关注的社会保障、就业、残疾人证办理、残联作风转变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解决事关残疾人民生的突出问题,积极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努力提高广大残疾人群众对残联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4、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工作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89693699。电子邮箱:hbscjrlhh@126.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