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自然资源厅 
2020-06-15 08:25:5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王东峰书记在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服务“三件大事”、脱贫攻坚等国家重大战略,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狠抓落实。

  2、扎实推进全省自然资源年度重点工作。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强化要素保障、生态支撑,搞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提升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效益,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3、持续推进基层减负。改进文风会风,统筹规范监督检查考核。建立出差报备制度,到基层开展公务活动,从严控制人数、时间,避免干扰基层正常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群众实际困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4、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压缩审批时限,土地转用征收审批时限不超过9个工作日,市级审查不超过10个工作日,县级组卷时间不超过2个月。2020年底前,所有市、县(市、区)完成“一窗受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受理系统部署,一般登记、抵押登记办理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企业间买卖房屋综合窗口办理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以内,查封登记、异议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即时办结。

  5、积极创建“模范机关”。通过细化工作举措、创新方法载体、建立长效机制,达到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武装扎实、基层基础牢固、作风务实清廉、服务精准高效5项创建标准,推动全厅机关作风全面优化。

  6、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巡察,坚决惩治行政审批、资源开发、土地出让、项目资金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立。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66771567。电子邮箱:szrzytjgjw@163.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