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06-15 08:25:00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坚决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狠纠“四风”反弹,以真抓实干、勤政为民、务实高效的良好作风,忠实履行住建部门职责,扎实推进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等重点任务,全面落实稳就业、稳投资、稳预期等工作,确保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完成,奋力夺取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扎扎实实推进民生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有效实现棚户区居住环境改造,确保完成58万套改造任务;规范发展公租房,实行实物保障和租赁补贴并举,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15万户;竭心尽力做好全省1369个老旧小区和192个城中村改造项目。让更多群众亲身感受居住环境旧貌换新颜的舒心变化和住房质量提升的暖心实惠。

  3、倾心倾情为城市增靓添色。精益求精,精雕细绣,新增城市绿地3000公顷,新建改造公厕600座,以绿化美化拓展生态空间,以文明洁净提升城市品位,以城市亮化衬托城市文化底蕴,增添城市魅力,让群众亲身感受洁净、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共享绿色生态发展成果。

  4、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下放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实施“一次不用跑”智能便捷化审批和电子证书,推行24小时“随时办”“自助办”服务。设置6个热线接听专席,工作时段全程服务。

  5、大力实施精文减会措施减轻基层负担。从严从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在精文减会、指导基层工作、八项规定执行等方面,从工作作风严起,从行业管理抓起,从机关执行做起。控制发文数量、篇幅,大幅压减会议,统筹合并督导事项,严控数量频次。今年在发文、会议、督导检查数量上,在去年同比前年分别减少50%、30%、50%的基础上,只减不增。

  6、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忠诚担当、令行禁止。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群众纪律,为民服务、为民解困。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坚持人民立场,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宗旨任务,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自觉地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拼搏竞进。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87805387。电子邮箱:jgdw@hebjs.gov.cn。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