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6-15 08:25:5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价格、保质量、保秩序、保供应、保发展,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担当。

  2、驰而不息强作风。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文风会风、调研检查、督查考核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在2019年度的基础上削减5%的文件、会议和督办事项,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省局处级干部定点联系全省大型企业,实行“一人包联、全局服务,一张清单、全面解决”。

  3、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推进企业开办提速,2020年底前,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市场主体净增60万户以上,年底力争达到680万户;特殊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时限压缩为8个工作日;推动药品和医疗器械企业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无纸化审批率达到90%以上,95%以上的审批事项实现不见面办理。

  4、维护市场秩序,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升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方面安全监管能力;严厉打击价格欺诈、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依法查处乱涨价、乱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物价稳定;保持检验检测行业监管高压态势,2020年度监督检查数量不少于全省检测机构总数的30%;依法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有效震慑广告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5、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到文明热情、周到服务。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凝心聚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67565892。电子邮箱:sscjgjjgdw@126.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