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省烟草专卖局 
2020-06-15 08:25:55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做到任务完不成决不放手,落实不到位决不放过。

  2、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保持卷烟市场良好状态,统筹推进稳运行、优结构、育品牌、控成本、增税利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为国家财政增收和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3、严格落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举措,进一步精简各类会议、文件,严格控制督查检查考核总量,调查研究坚持轻车简从,不干扰基层正常工作。严格规范经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分配卷烟货源,确保做到全部卷烟入网销售,对零售客户实行免费订货、免费送货,并保证卷烟质量。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优化行政许可审批流程,依法进行市场管理,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4、严明纪律规矩,实现政治巡察“全覆盖”,深入推进“九个有无”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专卖执法“六个严禁”,抓紧抓实信访维稳,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提高客户和消费者的满意度。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88607857。电子邮箱:he_jjjc@tobacco.gov.cn。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