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民航河北监管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民航河北监管局 
2020-06-15 08:25:5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航上级机关和省委决策部署,践行精准监管理念,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持续推动河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

  2、积极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抓实工作作风,解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克服形式主义,优化行政检查方式,提升监管效能。由无差别监管向分层分级监管转变,对主体责任履行较好的企业,依据风险等级减少监督检查频次,提高监管效率,减轻企业负担。

  3、协调力量切实提升石家庄机场航班正常率。督促机场各运行保障单位加强协同合作,杜绝各自为战,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航班正常率。让广大旅客不仅“走得了”,还要“走的准”。

  4、持续督促落实民航降成本及机场收费政策,规范机场收费行为,优化民航营商环境。重点检查实行市场调节价的非航空性业务重要收费、通用航空机场收费政策执行情况;督促机场执行国家水、电、燃气等价格政策情况,确保降成本工作取得实效。

  5、督促相关民航单位进一步改善民航服务质量。切实推动“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以及行李全流程跟踪服务落地。以票务服务、信息告知、行李运输、餐饮服务质量提升、特殊旅客服务保障为重点,不断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持续推动河北地区民航行业运行品质提升。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88027729。电子邮箱:h88027729@126.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