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中国移动河北公司 
2020-06-15 08:25:57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持续打造基于客户感知的精品网络。推进4G/5G协同组网,优化基础网络覆盖,强化高投诉区域问题解决。2020年内实现市区县城千兆能力全覆盖,完成12个地市主城区的5G网络连续覆盖,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网络体验。

  2、打造贴近客户、无所不在的触点服务。着力打造10086随身营业厅,1000余名话务员贴心等候,中国移动App、10086微信公众号、和生活App等线上渠道业务承载更丰富,同时预计全年新建优化1万家社区生态店,方便客户随时随地办理业务,线上线下协同,持续缩短实体营业厅排队等候时长,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3、不断丰富通信服务内容,满足社会群众多样化需求。5G时代,在个人市场,提供“连接+应用+权益”整合产品,一站式满足客户需求;在家庭市场,推出双千兆宽带及场景式智慧家庭产品;在政企市场,提供各垂直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全力支撑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信息生活的需求。

  4、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推出放心享套餐、5G智享套餐、移动花卡等资费产品,针对新上线资费下调语音和流量单价。同时推出河北移动老友计划活动,根据客户网龄等情况,回馈流量、语音时长、视频彩铃等多种融合业务及权益,提升客户获得感及满意度。

  5、持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对外开展保护客户权益的“阳光行动”,优化“0000”查询退订服务以及宽带电视“1小时退订”功能,推进账单展示及提醒服务优化工作,保障客户订购权、知情权;对内明确2020年省公司向下级单位印发文件数量不超过上年,会议人时总量不超过上年,统筹安排对下级单位监督检查,杜绝非必要检查、减少现场检查,倡导联合检查、综合检查,持续为基层减负。

  6、创新客户沟通新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依托“满意365”“互动有礼”等线上互动活动,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同时开通10080服务监督质量热线,接收广大客户服务监督,并确保客户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69693610。电子邮箱:hb_10086@he.chinamobile.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