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来源:   作者: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 
2020-06-15 08:25:5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不讲条件,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主力军作用,确保完成全省应急通信、重要通信保障任务。确保支撑河北疫情防控指挥系统的省、市、县贯通。

  2、助力脱贫攻坚。做好贫困地区网络覆盖工作,向沽源县、康保县投入帮扶资金7300万元,完成全省消费扶贫1000万元。

  3、服务“三件大事”。积极参与智慧雄安、智慧冬奥、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投资建设中国联通(怀来)大数据创新产业园项目,打造京津冀大数据能力新高地。

  4、打造匠心网络。加快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步伐,5G基站超过8000个,实现市区连续覆盖、全部县城热点覆盖;推进千兆宽带网络建设,满足客户需求。

  5、提高服务效率。在县城以上区域,推行宽带服务“当日装、连夜修、慢必赔”。对超时服务、宽带网速和IPTV画质不达标服务,进行主动赔付。

  6、优化服务流程。实现手机营业厅、官微全客户全业务受理和一站式服务。实施7×24小时在线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7、提升服务标准。对营业厅、社区经理等窗口服务实行“业务办理无差错,不良服务零容忍”,为用户提供温馨、便捷、高效服务。

  8、升级服务能力。推进服务数字化转型,满足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日益增长的数字化消费需求。升级宽带视频业务,优化4G/5G一体化客户体验;实现对老用户的跨域服务。

  9、持续为基层减负。持续紧盯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等问题,为基层减负。审批备案事项同比减少20%以上。

  10、严肃监督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违反党规党纪、企规企纪的行为严肃追责。对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态度差、服务效率低等问题零容忍。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9608066。电子邮箱:hes_10010@chinaunicom.cn。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