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石家庄这条路紧邻深坑,破损护栏谁来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6-24 14:46:47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石家庄长安区康馨雅苑小区东侧的一条无名小路,与下方的建筑工地存在高度近10米的落差,路的护栏还出现了大量破损,给过往行人的安全埋下隐患。

路边安装的护栏出现了大量破损。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小路和北侧的建筑工地存在高度近10米的落差,安装的护栏出现了大量破损。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据附近居民李先生介绍,他居住在康馨雅苑小区,在小区东侧南边有一条小路,小路的北侧是在建的永邦天汇小区,南边是几间平房。这条小路又窄又偏僻,却是去东二环最近的一条路,自己经常从这经过。由于北边的小区还在建设中,建筑工地和小路存在一个高度近10米的落差,以前在小路上设有护栏,但是时间一长,护栏出现了大范围的破损。“人们从这走过,如果不小心摔下去就太危险了,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6月22日,记者来到了这条无名路,发现它是一条宽约五六米的土路,连接的是青年街和东二环,由于道路很窄,只能允许一辆汽车通行,有不少市民步行或骑电动车经过。这条无名路比北侧的建筑工地要高近10米,落差十分明显,且一路上护栏多处破损,有的护栏已经掉落进了下方建筑工地中,有的则倒在了小路北侧。

小路和下方的建筑工地存在高度近10米的落差,安装的护栏出现了大量破损。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一位家住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正值居家学习期间,课余孩子们有可能会跑出来玩,面对附近这样一个安全隐患,大人们很是担心。

  这个破损的护栏归哪里管呢?记者向石家庄市政府公开热线就此事进行了反映,对方表示会核实情况,并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关键词:安全,道路,市政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