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晒政·请围观

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加强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冬易
2020-07-02 09:14:18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冬易)高考前夕,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加强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力争为高考创造优良的电磁环境。

  6月30日,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派出两支执法队伍分赴正定县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和市区太和电子城、海龙电子城,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进行重点检查,竭力保证辖区无线电秩序良好。

  检查行动共抽查了15家销售商户的80余件无线电发射设备。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向相关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商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页,耐心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同时,要求商户认真填写《河北省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情况检查记录表》,按规定完成无线电发射设备网上销售备案手续,进一步规范自己的销售行为,坚决杜绝销售各类非法无线电发射设备的行为。

关键词: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无线电发射设备,专项检查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