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追踪|石家庄这条路护栏已修复 再不怕掉下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7-05 10:07:00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6月23日,长城新媒体记者以《石家庄这条路紧邻10米深坑,破损的护栏谁来修?》为题,对石家庄长安区康馨雅苑小区东侧的无名小路与下方的建筑工地存在高度近10米的落差,路的护栏出现大量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报道。

6月22日,路边安装的护栏出现了大量破损。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7月4日,记者看到的修复后的护栏。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7月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公开热线咨询后续处理结果,得知长安区政府已经将此问题交办给职能部门,目前破损的护栏已经进行了维修,消除了安全隐患。

  7月4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了这里,看到之前破损的护栏已经修复完毕,并且在护栏上还加装了绿色的防护网,以防有人越过护栏空隙掉进建筑工地的深坑。同时记者观察发现,现场还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加固,这也让护拦恢复了昔日的美观和安全。

护栏上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加固。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平常这条路车流量不大,更多的是行人从这走,以前建筑工地和小路存在一个高度近10米的落差,护栏却破损了很多,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前几天终于有人进行了修复,现在再从这走,放心多了。”附近居民张先生说。

关键词:道路,安全,整改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