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晒政·请围观

便捷!石家庄南新街和仓裕路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8-03 08:48:58

南新街。图片来自石家庄市城投集团

  长城网8月1日讯(记者 张晨光)记者从石家庄市城投集团获悉,石家庄南新街、仓裕路今日通车试运行,2020年打通10条城区道路任务已完成8条。

  据了解,南新街(新石北路—华星路)道路工程位于桥西区,石家庄新客西园小区东侧,是南北向的城市支路,全长240米,红线宽25米,双向快车道16米,两侧便道各4.5米。

  道路通车后,附近居民可延此路,行至新石北路、华星路可达中华南大街,向南可达南二环,解决了附近居民出行难问题,提升了周边路网通行能力。

仓裕路。图片来自石家庄市城投集团

  仓裕路位于裕华区东南部,南焦客运站西侧、东西方向穿过体育公园。道路长1100米,宽45米,双向四车道,属于城市次干路。

  道路东接建华大街,西接体育大街,北邻南二环,南邻308国道。此路通车后,对于附近居民到南焦客运站更加便捷,减轻了南二环建华大街至体育大街路段通行压力;正在修建的南二环南侧的体育公园大门位于此路段,待体育公园开园后可通过仓裕路直达。

关键词:城投,道路,修建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