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网友说事儿】石家庄大经街这段路多处出现破损 路过要小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长城网记者
2020-08-03 08:50:00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大经街中山路到正东路段多处路面出现破损,希望尽快得到修补。随后,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从中山路沿大经街北行没多远,就看到一处排水井盖周围出现破损,再向北行至正东路,300多米长的路面出现了多处大小、深浅不一的坑。记者观察,路上车少时,一些车可以小心翼翼地选择绕过这些坑;车辆较多时,只能硬从坑里颠簸而过。

路面多处坑洼。长城网记者 摄

  除了大小坑,有的路中或路边坑坑洼洼,凹凸不平。

  “南三条批发市场人流和车流量都很大,破损路面会影响交通。”在附近工作的一位市民说。

路面出现多处大小不一的坑。长城网记者 摄

  “一下雨更不好走,好多低洼地方存水,一不小心坑里的污水就会溅得满裤腿。”市民王先生说,碰上雨天车辆和行人通行更不方便。

  采访中,不少市民建议尽快平整、修复该段路面,消除安全隐患。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石家庄,大经街,路面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