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沧州市渤海新区部分停运公交线路即将恢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8-03 08:59:01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日前,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沧州市网友王先生发来的诉求。王先生表示,目前渤海新区的黄骅市、港城区以及南大港管理区的公交已基本正常运行,但中捷产业园区的公交只有个别线路的几辆车在运行。王先生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尽快恢复公交的正常运行。

  接到诉求的第三天,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作出了回复:您的留言问题沧州市政府已交由渤海新区管委会调查、处置。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及市民出行需要,经有关主管部门协商,初步决定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将于2020年8月恢复901南、北线公交运营。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对沧州市政府为民服务工作留下积极意见!

  随后,记者联系了王先生,他表示已接到中捷产业园区交通局的电话,对方将公交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解释,他表示很满意。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沧州,渤海新区,公交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