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邯郸曲周西杨固村植树补偿款拟近期发放到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0-08-06 09:14:13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2019年冬季,邯郸曲周县安寨镇对南柴线两侧50米进行了绿化,涉及西杨固村。近日,有网友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咨询,相关补偿款什么时候能到位。

  对此,邯郸市政府办将问题转办至曲周县政府办。曲周县政府办回复:2020年春季,该县自然资源局、安寨镇共同对树木成活率进行了实地验收,于3月份向县申请拨付资金,2020年5月县拨付占地租金及青苗补偿款总资金的80%,镇政府按照植树完成时间先后对村进行发放,因资金尚未完全到位,西杨固村完成植树任务较晚,现正在向县积极争取资金,近期争取发放到位。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邯郸,曲周,植树,补偿款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