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街头有异味?邢台威县:已责令企业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20-08-06 09:14:00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武新杰)“晚上为什么总有一股刺鼻的气味?”近日,邢台威县孙女士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晚上十点后打开窗户,用不了几分钟,满屋子都是刺鼻的臭味。

  接网友反映问题后,威县网信办迅速将问题转交至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威县分局,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威县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

  经现场核查,河北利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车间正在生产,综合车间和氯胺化车间催化燃烧装置安装完成,综合车间门窗密闭不严,造成气味外溢。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威县分局立即责令企业对所有的生产车间、仓库门窗、原料储存罐区及治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检修,严防气味外溢。

  下一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威县分局将举一反三,结合高新区对该区域采取不定时、不定点、不定人、晨查、夜查的错时检查,一经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孙女士,孙女士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威县,邢台,环保,异味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