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张家口市宣化区21路公交车停靠哪些站? 回复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0-08-12 09:15:22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近日,有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投来诉求,称其调动到张家口宣化区工作,上班出勤需要搭乘21路公交车,但从网上查询各个软件显示都不一致,想确定21路公交车停靠哪些公交站点,以及21路公交车的线路情况和公交早末班车时间。

  接到网友诉求,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将问题转办至宣化区行政审批局,核实后进行了详细回复。

  据回复,21路公交车从宣化区建国街小区到红旗楼,首班6:30,末班17:05,设有30个站点。路线为:1建国街小学 2北方大酒店 3长途东客站 4面粉厂 5师范街 6宣钢医院 7皇城桥 8大西街 9大新门 10河子西 11下八里 12上八里 13宋家庄 14电厂 15沙岭子 16屈家庄 17沙地房 18翟家庄 19二手车市场 20职业技术学院 21宁远堡路口 22机场路口 23玉宝墩北 24交警支队 25十三里 26 宣大管理处 27前屯 28全民健身中心 29茶坊楼 30红旗楼。

  同时,宣化区行政审批局提醒该网友可下载通卡出行APP,随时查询公交车情况。

  对于部门及时、详细的回复,该网友评价“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张家口,宣化,公交车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