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沧州市驾照科目一考试7月27日开始逐步恢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亚
2020-08-12 09:15:34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有网民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投来诉求,在驾校报名已经一个月左右,但是一直未安排科目一考试,驾校回应是沧州地区科目一考试暂停,请问何时可以恢复科目一考试?

  接到网民诉求后,沧州市政府立即调查、处置,市公安局及时答复:因加强沧州市初学驾驶人的考试监管、规范考试流程、堵塞考试漏洞,从2020年6月8日开始,沧州市暂停了初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其它科目不受影响、继续正常预约考试),要求所有考场对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的基础设施、网络连接、系统软件全面升级改造,停考情况已向省总队提交申请并进行了备案,还通过驾校管理群要求驾校通知到每一名初学驾驶人。

  按照沧州市公安局对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考场边改造、边验收、边放置计划的工作要求,从7月15日开始,沧州市交警支队成立了专门验收工作小组对我市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考场的升级改造情况逐一验收,对达到考试要求的考场放置考试计划,并通过互联网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向社会进行公布。目前,沧州市六家考试分场已放置考试计划并进行公布,从7月27日开始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恢复正常考试。其它考场的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工作待验收完毕后逐步恢复。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问题的网民,网民表示对答复非常满意。

     扫二维码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驾照,沧州市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