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谏言

网友对我省职称评审的建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9-03 09:06:31

  网友诉求: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我想提一点建议,现在各级政府越来越重视人民建议征集,有的建议已经成为了政府决策的依据,在我国全面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如2015年国家发改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我为中国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一些建议内容写入了十三五规划,对我国的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征集活动结束后进行了评奖,国家发改委领导给获奖代表颁奖,证书发证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我建议这些证书可以作为职称评审的业绩成果,当然建议内容应与本专业相关。还有就是我省每年也进行人民建议征集活动,每年也进行评奖,证书颁证机关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我建议国家、省重要决策所采纳的建言献策成果(以获奖证书为准)可以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中的业绩成果,前提是建议内容与所评专业相关。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网友,职称评审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