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名律聊透民法典⑦】房屋买卖那些事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刘冰
2020-09-08 09:02:30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刘冰)由河北省司法厅、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策划组织的“名律聊透民法典”网上系列微访谈,推出《房屋买卖那些事儿》。节目中,河北庄铭律师事务所孟繁涛律师就“购房合同看花眼”“中介服务套路多”“开发商涨价违约不交房”等热点问题,结合百姓生活中的具体案例进行深入解读。

  2021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正式施行。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民法典涵盖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人的生老病死、衣食住行,每个企业的生产经营、每个组织的业务活动都离不开它的规范和保护。为让民法典走进百姓生活,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司法厅共同推出“名律聊透民法典”网上系列微访谈,邀请省内知名律师从专业高度、百姓视角,对民法典新规进行解读,聚焦当前热点问题,带您共同翻开这本“百科全书”,以案说法,以事聊法。

  您可以登录长城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进入《名律聊透民法典》专题,观看更多精彩节目。

  扫描二维码,进入冀云客户端《名律聊透民法典》专题。

  扫描二维码,进入长城24小时客户端《名律聊透民法典》专题。

关键词:民法典,买房,权益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