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沧州市献县一中食堂饭菜质量已改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亚
2020-09-27 08:50:51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沧州市献县吉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的孩子在献县一中上学,学校食堂伙食有很多不足。吉女士说:“饭菜量经常准备不足,孩子吃不饱,饭菜口味较差且种类单一。”吉女士希望献县一中可以改善食堂伙食品质。

  接到该诉求后,献县一中立即作出答复:一、您反应孩子吃不上饭的问题,应该是开学前一两天有新生入学,餐厅掌握不好就餐人数,导致出现有的餐厅饭菜可能不够,另外经过一两天的磨合以后没有再发生类似情况;对于孩子说饭菜少吃不饱的问题学校很重视已经给餐厅开会,餐厅各窗口已经张贴“米饭不够,免费添加”,确实保障学生不够吃时随时添加,并要求学生不允许浪费。二、反映种类少没特色,是因为学校为了孩子的健康,取消了一些对孩子健康存在安全隐患的高油、高盐、高脂等油炸类食品,现在学校各种主食、汤类、炒菜共约40余种,确实增加了品种花样,欢迎家长来学校督查!至于口味我们会尽量尽快提高饭菜的质量,争取满足每一位学生的口味需求。

  随后,记者联系了吉女士,她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饭菜,问政,学生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