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河北 >

石家庄市金建社区开展“国旗在我心中·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建忠 曾丝雨 
2020-09-30 21:2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 通讯员 刘建忠)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示社区群众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的精神面貌。石家庄市金建社区党总支协同辖区红色物业、红色联盟成员单位及红色社区社会组织队伍,开展了“国旗在我心中·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

金建社区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石家庄市金建社区供图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新武门功夫队”祝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金建社区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石家庄市金建社区供图

  “阳光陪伴社”全体员工恭祝祖国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繁荣富强。作为华夏儿女,我们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更多有学习困扰的孩子带去希望,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

金建社区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石家庄市金建社区供图

  又是一年国庆时,又是一腔爱国情,每个人心中都飘扬着一面五星红旗,爱国情在每个人身上散发,将爱国之心外化于行。小区门口飘扬着五星红旗,那一片片的红分外耀眼,洋溢着浓浓的“国庆”节日氛围,彰显了团圆的盛世灿烂辉煌,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群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热情。让我们和国旗合个影,为祖国庆生,为祖国献礼,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璀璨辉煌!

社区内飘扬的五星红旗。石家庄市金建社区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金建社区,国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