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行唐县人社局责令国电远鹏公司尽快支付工资

来源: 张亚  作者:张亚
2020-10-10 08:41:44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孟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称,他自从去年11月到行唐县国电鹏远公司做工程以来至今没有收到过工资。在此期间,国电远鹏公司总说过几天就给,一直拖到现在也未曾发放。希望通过“问政河北”平台解决他的烦心事。

  接到该诉求后,行唐县人社局高度重视,行唐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配合行唐县发改局到该工程项目部进行多次沟通与协商,同时行唐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按照程序责令国电远鹏公司限期改正,设立农民工工资专用帐户并缴纳农民工保证金,督促核定工程量,尽快清算剩余工程款及工人工资。

  随后,记者联系孟先生,他对回复表示满意,希望自己能尽早拿到工资。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工资,问政责任编辑:曾丝雨